2009年12月3日

儿童佛学班休业仪式





15-11-2009 (星期日)

今天是儿童佛学班举行休业仪式的一天,过去的两年我们都是以迷你恳亲运动会来做休业式,今年换了个方式,希望以呈现短剧带出要传达的讯息,没料到之前安排好的组别和角色,今天竟然有九位学生有事缺席,在没办法之下,唯有加入“临时演员”台词也当场“背”当场“演” ,结果场面有点凌乱啦!
除了短剧,小朋友们也呈现手语-《小太阳的微笑》,在《小和尚》曲子,安排竞恳小弟弟扮演小和尚,他感到不习惯的应该是身上穿着的“袈裟”吧!还有黄慧霓小妹妹精彩的故事-《青蛙妈妈的礼物》,年纪虽小,个子又小的她,非常镇定,滔滔不绝地把故事讲完后,大家都给于喝彩。
颁奖时间是小朋友们期待的时刻,除了有抄写心经比赛奖,还有佛学测验、手工和分组比赛奖,另外,还颁发“出席精进奖”给“零缺席”及只缺席一次的同学。
观赏了2009年部分活动照,简单的休业仪式就在佛曲《无尽灯》和《佛光照耀着你》之下结束。明年的开课日已定在1月10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