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28/5—30/5/2011 Pulau Perhentian 三天两夜游简报



我们终于从期待已久的停泊岛回来了!这趟旅程的路途虽然遥远,但三天三夜(加上巴士上的一夜)的相处,不但使团员们的关系更靠近,也让大家获益不少。

远离喧嚣的城镇,来到美丽的停泊岛。蓝绿色、清澈的海水,令人精神为之一爽 ;灿烂的海底世界更让我们大开眼界。我们没想到入住的度假屋还冷气设备(因为之前大家都没有要求)岛上除了为我们提供六餐,每回出海浮潜后,船上还有水果和点心充饥,真是想饿都难 !

安全第一,在第一次浮潜之前,有关负责人很详细的为我们讲解浮潜配备的用法和应该注意的事情,团员们都很听话。下到水中,大伙都在“领队”的“照顾”下“游览”海里世界,还有喂鱼儿吃面包也蛮好玩的。

除了浮潜,划船也让团员们玩得不亦乐乎;徒步登山提醒我们要时常做运动呢!晚饭后的自由活动,我们进行了一些游戏,让大家笑翻天……就是要这样开开心心呀!

感谢团员们的参与,让我们在停泊岛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