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庆祝观音诞(农历九月十九日)

蒲种菩提佛教中心订于10 20(星期日)农历九月十六日提早庆祝观音涅盘日
庆祝活动节目如下:
a 1019日(星期六)晚上8:30 念大悲忏。
              念诵:杨枝净水、大悲咒、十小咒、心经、大悲忏
         b.  10 20日(星期日)
                    9.00am  -   早课 
                  10.00am  -   上供
                  11.30am  -  2:30pm - 素食结缘
                 
     在这殊胜的节日里,本中心欢迎大众随缘供斋、点灯,有意参加的 
     善信们,请联络菩提中心负责人,任何疑问,可联络:秘书处:014-9256460  
     翁书锦 012-6569825,阿弥陀佛!


9月15日 林明镇-彩虹瀑布两天一夜游(黄老师报导)

我们从期待许久的彩虹瀑布回来了!大伙第一天中午抵达关丹的Teluk Cempedak ,就在那儿解决午餐,接着继续行程——往林明去。来到Bukit Panching Gua  Charas ,进山洞前,我们有口福也感谢勇赵师兄特地买了sata 请大伙吃,很多人还是第一次吃到这特别的食物呢 ! 走过许多梯级终于进到山洞里,看到神像、佛像、钟乳石和睡佛,然后汗流浃背从山洞出来,真是很好的运动!来到林明博物馆,里头展示过去采锡所使用的工具和矿坑模型,告诉我们林明的采矿历史。傍晚回到住宿,几位精力充沛的年轻人还踏脚车逛林明街,“安哥”则到茶馆品茶听故事。晚餐,我们吃林明茄汁面和不错的菜肴。之后,大伙自由活动,小朋友们也在游戏中得到不少礼物呢!
第二天凌晨五点,就已经有早起的鸟儿到户外“找吃”,因为每个档口都排长龙,我们好不容易才医饱肚子。我们四十七人分乘三辆四轮驱动车,车子后座的空厢已加上海面的横椅和扶持的栏杆。因为很安全,我们一点都不担心,但颠簸的路程却让我们尖叫不已。一个多小时才到河边,我们涉水拉着绳子过河,徒步进森林,称职的导游司机,一路领着大伙走过碎石、水路和攀爬山岩,大约四十分钟的路程,我们到达目的地,终于看见了彩虹瀑布,只因水势不大,太阳不猛烈,我们看到的彩虹并不是很完美。希望下次有机会看到更迷人的彩虹瀑布,也感谢各位团员的参与,让我们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