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Kahang 有机稻米生态农场两天一夜游

趁着6月2日公共假期,康乐组组团到位于柔佛居銮县Kahang一个名叫--加亨有机稻米生态休闲农场游玩。大伙抵达目的地,医饱肚子后,就乖乖“上课”,聆听谭先生给我们的汇报,介绍这休闲农场的理念、经营和讲解什么是有机。
之后,风趣的Akata带我们步行到湖边看鱼、看荷花,我们还看到红蜻蜓哩!来到田野见到野鸭、野花和野草,我们顺道去拜访牛大哥。来到稻田,我们被“邀请”下田割稻,结果只有勇气可嘉的咪咪、勇赵和阿曾下田去,Akata还送上一个“手掌”给勇赵,不知他回家会不会不舍得洗衣呢?
 从田野回来,安顿了住宿,我们就到户外进行水上活动。我们的大小朋友都勇敢接受挑战,当然不幸成为“落汤鸡”的也有,比较不会落水的应该是划竹筏吧!山里的小溪水也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呢!
晚餐后,公布了猜谜答案,我们就进行游戏。首先的“服装设计比赛”,四位女模竟然败给唯一的男模,这应该归功于他的设计师啦!接着的“公鸡生蛋”也让我们闹翻天。之后将近夜晚九点,Akata带我们去体验夜间森林徒步(因为担心下雨,很多团员都错过这机会,有些可惜。)来到林里,当被令不可开手电筒时,大家就紧贴着,慢慢前进,这一晚,除了听到“超大”的叫声,还见识一些昆虫,最可贵的是让我们发现“地上的星星”,原来发现真的是一种快乐。
夜间有很多不知名的虫客人拜访,幸好当我们熄灯会周公时,它们懂得离开。 第二天早餐后,我们有的骑自行车到乡间小路去,有的继续挑战水上活动或到小溪泡水。午餐后,我们就离开农场,到热带山庄走一回。希望大家结束这两天一夜的旅程后,都会有个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