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童佛学测验及一日游

           儿童佛学班测验将在1023日举行,希望家长督促孩子温习,考取优秀成绩的
           学生将获得奖励。
           为了让学生有机会体验户外活动,我们订在1029日(星期六)举办一日游。
     详情如下:
          a.  参观景点    GK Organic Farm有机农场及  Polar Ice Cream 熊猫冰淇淋厂
          b. 日期和时间:1029日(星期六)上午7:30集合,上午8:00出发
       c.  收费:成人RM69  12岁以下儿童  RM59
          (  以上收费包括巴士费、有机农场自助午餐、孩子在农场的活动及冰淇淋厂费。)
      d.  如要订购有机菜(每包RM 25,请在报名表格上注明,到时需自备环保袋。
        
        学生如在没有家长的陪同下参加旅行,请有关家长填写报名表格的家长同意书,谢谢
        任何疑问,可联络黄老师 016-977 5596



2011年10月1日

庆祝观音诞

蒲种菩提佛教中心将于10月15日[农历九月十九日(星期六)]庆祝观音诞。
* 上午 10:00am – 上供
* 上午 11:15am – 2:30pm - 素食结缘
诚请大家扶老携幼踊跃参与,共沾法喜。
欲知详情,可联络:翁书锦 012-6569825 查询,谢谢。

祝愿:福慧增长、法喜充满。
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