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周日活动

蒲种菩提佛教中心将于本月11日(星期日)上午 11时30分,邀请来自Balakong一个防火单位(世纪防火中心),办一场有关防火讲习的活动,目的在于唤起大家的防火概念,强化防灾意识,提高大家的保安警觉。
相信大家还记得不久前发生的几起火灾,造成人命的损失,希望通过这场讲习会,大家可以进一步了解防火观念之重要性,欢迎大家踊跃出席参与这活动。
另外,中心亦将在当天下午 2时在中心播放纪录片--《正负2度C》,入场免费,也欢迎大家出席观赏。
这是一部记录台湾气候变迁的纪录片,期待唤醒全世界人民对环境的重视,也让人们目睹和感受气候变迁带来的灾难。我们可以通过这部纪录片,认真了解环境议题,重视生态环境保育。

欲知详情,请联络:-
翁书锦 012-6569825
谢志华 016-3309598
查询。

2010年4月6日

筹募购买孤儿院基金

致各位善长人翁;
日前从中国报今日隆雪版(2010年4月2日)刊登的新闻,得知巴生莲花生慈爱之家正在筹募购买现有的孤儿院基金。
蒲种菩提佛教中心响应协助这家孤儿院以及孤儿院里的孤儿们完成他们拥有自己的家园。
在此,本中心呼吁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配合蒲种菩提佛教中心一起来完成他们的梦想。
谢谢。
任何疑问,可联络:

翁书锦 012-6569825 (主席)
谢志文 012-3224410 (福利组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