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中秋晚会

3-10-2009(星期六)我们选择农历八月十五这天庆中秋,之前听到好多位佛友没空出席中秋晚会,心里就担心今天的场面会冷清,结果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到来的佛友,把我们小小的菩提中心挤得水泄不通。
很高兴慧信法师和章言法师也到来,加上我们的火锅餐,真是热烘烘。 就在大伙吃着热辣辣的火锅餐时,有些人在伤脑筋猜灯谜。二十道的灯谜看似容易但并不容易猜,认为很容易的应该是出灯谜的那位啦!除了灯谜,还有猜花生、有奖游戏,提灯笼游行和余兴节目。
由于我们的场地有限,只能进行一些较“静态”的玩乐。围个大圈传东西是最不会乱的游戏,接到“炸弹”的不是有罚就是有奖。在三人一组的《E.T画图》游戏中,前两位用手指把图画在另一个人的背后,最后那位就要把图画在白板上,好几位小朋友可能“电波” 不够强,被画的感觉不到是什么图,画出的图和原图竟然相差十万八千里,结果得奖的是三个女生,也许女人较敏感吧!
游戏后,大家就大大方方提着灯笼去游行。游行回来,就揭晓猜灯谜和猜花生的成绩。余兴节目时间,就让爱唱歌的大展歌喉,没唱歌的也乐在听歌啦!将近十二点,曲终人散,我们就结束今晚的庆中秋。